欧博abg登陆入口
|收藏|设为首页
眼科学基础教研室开展预试讲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0

38日,为确保教育教学质量,协助新教师适应新岗位,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促进老师之间的交流,欧博abg登陆入口眼科学基础教研室赵婧妍老师在A209开展预试讲,预试讲内容为《斜视弱视学》的眼外肌的解剖和神经支配”,活动由赵婧妍老师主持,欧博abg登陆入口全体教师共同参与。

赵婧妍师首先对本门课程的基本定位进行概述,其次阐述本节课学习目标,随后对眼外肌的解剖和神经支配的内容进行讲解,最后进行小结。全体教师依据本次预试讲的内容进行讨论。张可老师:部分肌肉的图片曝光度过高,清晰度不够,建议更换图片。张小欢老师:在讲解眼外肌的夹角时要更佳详细,此处为本次课的重点和难点内容,可以进行多次强调。

最后,赵婧妍老师对本次教学活动进行总结:本次预试讲活动促进了我院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为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打下基础是我院实现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举措之一,既检验了新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又促进全体教师不断反思,做好教育教学改革,有利于师资队伍的建设及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