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博abg登陆入口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欧博abg登陆入口党支部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10

35午,欧博abg登陆入口党支部在欧博abg登陆入口实训室A209召开2024年第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主要对第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党支部副书记张小欢主持会议,全院教师参加。

会上,张小欢就第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做了专项安排。张小欢首先通报了欧博abg登陆入口本季度在意识形态方面的基本情况,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及时排查各教研室、实验室用电安全隐患,更换老化设施、线路等;落实责任主体,强调安全意识,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其次,正值两会召开期间,我们要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开展,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好思想政治引领;二是积极引导我院师生关于两会相关话题讨论,警惕我院师生在网络发表关于两会相关的不合理不合规内容,同时关注学习权威专家最新解读,站好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三是要落实好各教研室考务工作的汇报情况,做好补考和试卷保密工作等,支部教师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义务,做好期末教研室工作。

广大教师必须牢记立德树人宗旨,以更好引导学生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