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博abg登陆入口
|收藏|设为首页
我院新进教师进行校级预试讲
发布时间:2024-01-24 浏览次数:16

   1月23日上午,根据“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预试讲工作要求和流程”,欧博abg登陆入口教师罗丛丛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线下校级预试讲活动,校督导李东亮老师、马振江老师进行指导和点评。

预试讲在第二会议室开展,罗丛丛老师预试讲内容是《眼科学》“眼球钝挫伤”。李东亮、马振江二位老师对预试讲教师的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分别进行点评和指导,对罗丛丛教师的备课以及内容讲解给予充分鼓励和肯定的同时,也给出了指导意见:讲课要放慢语速,图片应准确指明病变位置;讲课时至少80%的时间要面向学生。校级预试讲罗丛丛老师已通过,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勤于反思,积极改进,多向优秀的教师学习看齐,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本次预试讲活动促进了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为新进教师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为学院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教学质量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