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博abg登陆入口
|收藏|设为首页
我院新开课老师进行线上院系预试讲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10

       1月12日下午,根据“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预试讲工作要求和流程”,欧博abg登陆入口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线上院系预试讲活动,吕勇院长及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预试讲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由眼科学基础教研室负责人赵婧妍老师主持。罗丛丛老师预试讲的内容是《眼科学》第十九章“眼外伤”中的“机械性眼外伤”,罗丛丛老师以丰富的教学内容,严谨的教学态度,运用腾讯会议进行了线上预试讲。
       首先,吕勇院长对罗丛丛老师的备课以及内容讲解给予了充分的鼓励和肯定,同时给出了指导意见:“眼外伤”内容复杂,不易讲。讲授时要注意语速,同时结合学生反应强调重点;对讲课内容要深入挖掘,注意语言规范。
       然后,高祥璐老师对罗丛丛老师的备课以及内容讲解给予了充分的鼓励和肯定,同时也给出了指导意见:讲课要面向学生,即使有些内容没有和课本对应,只要能结合知识点,也可以讲;讲课课件里的视频一定要跟内容息息相关,有时可以不放视频。
       最后由赵婧妍老师进行总结:罗丛丛老师通过了院系预试讲,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勤于反思,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本次预试讲活动促进了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为学院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教学质量的提升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