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博abg登陆入口
|收藏|设为首页
近视防控及低视力康复技术进展学习班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16日至17日由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和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办、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协办的“2023年近视防控及低视力康复技术进展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在郑州弘润华夏大酒店举办。河南省残疾人康复协会刘景梅会长到会致辞。会议邀请到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杨晓教授、温州医学院眼视光学院姜君教授和陈洁教授、北京远程眼视光医院谢培英教授、北京同仁医院杨晓慧教授以及来自我省的多位视光学和低视力康复方面的著名眼科专家共23位到会授课,参会学员近200人。

此次会议以近视防控和低视力康复为主题,就如何有效进行近视防控、近视矫治、视觉康复等热点问题进行精彩纷呈的学术报告。涵盖了屈光不正诊治、低视力康复、近视防控、角膜塑形镜验配技术及疑难病例分析、高度近视玻璃体微创手术和视功能检查及训练等多个方面内容。体现了专家们对青少年近视防控的重视和关注,各位学员受益匪浅,收获满满。演讲专家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以精彩的内容和形式把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与大家交流。学员们认真听课,领略了大咖的风采,学到了最新知识和技术,解决了临床困惑,收获满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