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博abg登陆入口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欧博abg登陆入口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0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文件精神,经过支部一年来的培养考察,我院决定于11月27日在A209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审议、讨论及表决预备党员陈波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流程如下:

1)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认真、诚恳地汇报入党后的工作学习情况:

2)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并表明了意见:

3)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发表转正意见:

4)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形试进行票决,宣布票决结果,一致同意陈波按期转正。

5)转正党员进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

最后,支部书记石霞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她提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党旗增光添彩,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