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博abg登陆入口
|收藏|设为首页
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挂牌——河南宝视达视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10

12月5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欧博abg登陆入口行政秘书陈波和视光学教研室教师孟若飞两人前往河南宝视达视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双方就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规划建设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南宝视达视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拥有600多家连锁门店,现已辐射16个省份,50多个城市,与168家国际、国内品牌常年合作,是河南省知名企业,也是河南眼镜零售行业的佼佼者、中国大陆的大型眼镜连锁零售企业,现已成为中国眼镜零售业具有影响力的眼镜品牌之一。座谈会上陈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情况,眼视光学专业的学科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合作意愿。双方围绕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培训、实习就业一体化等具体事宜进行了会谈。随后,进行了授牌仪式。

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我院眼视光学专业的校企合作模式和路径,为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