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博abg登陆入口
|收藏|设为首页
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挂牌——郑州目明远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10

12月4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欧博abg登陆入口院长吕勇和视光学教研室教师孟若飞两人前往郑州目明远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并与该公司举行了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欧博abg登陆入口院长吕勇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情况、学科发展情况,指出校企合作对我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郑州目明远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田红兵对我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欧博abg登陆入口的合作,推动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发展。随后,又介绍了公司的现状:郑州金水目明远见拥有眼科注册医生2名,国家高级验光师6名,国家注册角膜塑形镜验配师5名,拥有世界领先眼部精密检查仪器。十余年来为数万名屈光不正的朋友提供了最安全、最佳、最科学的视觉矫正方案,赢得了各界人士的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