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博abg登陆入口
|收藏|设为首页
科学研究
欧博abg登陆入口开展教学及科研经验分享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03 浏览次数:10

10月30日,为提升欧博abg登陆入口专职教师的教学及科研创新能力,特邀请我院学术学科带头人高祥璐教授于欧博abg登陆入口A209开展教学及科研经验分享“讲座。本次科研讲座由张小欢老师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及教学督导组教师共同参加。

本次讲座中,高祥璐教授首先介绍了教学相关经验,大纲、教材、学生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建议教师从大纲出发,结合教材,确保教学内容概念的准确,多提问学生,增强课堂中的沟通交流;在科研方面,高教授从查阅文献了解视光前沿动态及热点问题等方面介绍如何做好科研准备,并表示要时刻了解前沿,才能做好科研。老师们均认真倾听学习,并提出自己在教学和科研中遇到的问题,高教授均给出了详细的解答。教督导组老师反馈高教授此次分享干货满满,各位老师在今后的教学中应当不断地反思和进步。

最后,欧博abg登陆入口张小欢老师作为代表,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感谢高教授的分享,希望以后各位老师也能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教学和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