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博abg登陆入口
|收藏|设为首页
科学研究
关于转发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社科规划三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10 浏览次数:37

各有关单位:

经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批准,2023年河南省社科规划三类项目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本次申报分为三类项目,分别是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豫社规〔2023〕3号)、河南省社会科学规划专题项目(豫社规〔2023〕4号)、河南省社会科学规划决策咨询项目(豫社规〔2023〕5号)。

各申报老师按照相应文件要求,进行申报操作,详情见附件。

二、注意事项

申请省社科规划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本年度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同时申报省社科规划其他项目,也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省社科规划项目的申请;项目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两个省社科规划项目的申请。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截止日期前未报送结项材料)、省社科规划项目负责人(申报截止日期前未获批准结项),不能申报。被终止或撤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规划项目负责人自撤项之日起3年内不得申请新项目。

三、材料提交

本次申报需提交相应纸质版材料和电子版材料,按相应文件要求,纸质版材料于7月10日送交至科研部,相应电子版文件发送至科研部指定邮箱(2023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网上提交时间截止至7月5日,纸质版材料和电子版材料提交时间与上述要求相同)。

联系人:王耸楠  电话:15937380781

科研部邮箱:sqxykyb@163.com

 

 

  科研部            

2023年6月9日